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图集

陈昊《隐婚男女》戏份杀青 导演赞其演技有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2:55
陈昊参与《隐婚男女》
陈昊参与《隐婚男女》

陈昊
陈昊

  深入探讨婚姻与职场敏感话题的《隐婚男女》拍摄接近尾声,近日,在剧组颇有人缘的DAVID的饰演者陈昊已结束了他的戏份。而一向硬朗形象的陈昊在片中突破的表现,以及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相得益彰的配合,获得导演叶念琛赞有演技有突破。

  近来娱乐圈中的“隐婚”事件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虽然《隐婚男女》聚焦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等几人在职场中的“隐婚”故事,但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密隐婚夫妻的心理状态。这次饰演的香水公司员工DAVID是个有些脂粉气质的男人,他会在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陈奕迅之间起到一个“无间道”的作用,掀起一场又一场勾心斗角的是非。戏中除了陈奕迅和白冰这对“隐婚男女”,陈昊透露其实还有不少,他就是其中一个,而他在戏中则选择用“妖艳”的造型隐瞒自己隐婚的事实,为配合“妖艳”的造型,他还需要改变自己的声音。陈昊表示这样的尝试让他的演技有很大的提高。而导演更是表示陈昊此次出演《隐婚男女》在演技上大有突破,完全颠覆了他本人憨厚坚毅的俊朗形象,将DAVID的机智聪明、玩弄办公室政治、幽默诙谐都演的恰到好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