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范植伟出演《柔软》 孟京辉:他是最理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6:13
范植伟另类妆容拍海报
范植伟另类妆容拍海报

范植伟、赫蕾、詹瑞文
范植伟、赫蕾、詹瑞文

  搜狐娱乐讯 由孟京辉执导的“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柔软》将于11月17号登陆保利剧院,中港台三地实力派艺人范植伟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詹瑞文相继加盟。而被誉为“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接班人”的范植伟此次再度以烈火红唇演绎一位性别模糊的当代年轻人,与郝蕾饰演的绯闻女医生有着微妙的情感两性关系。

  范植伟曾因出演电视剧《孽子》一夜成名,该剧在台湾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由他主演的电影《美丽时光》、《地下铁》等皆获好评无数,并摘得各大颁奖典礼影帝殊荣,演技备受肯定,被媒体誉为“梁朝伟接班人”。他气质忧郁,善于处理角色内心微妙的情感变化,他用自己的努力和对角色的完全投入,并在角色中注入灵魂和生命力,奠定了实力派演员的地位。据闻,柔软在初期选角时,曾一度锁定台湾新生代一众当红小生,包括阮经天赵又廷等,而最后孟导还是被范植伟的演技所打动。孟京辉导演夸赞:“范植伟绝对是台湾新生代偶像小生中演技最出色的,是《柔软》最理想的演员。”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