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 最新动态

《哈7》大玩重口味 哈利-波特女装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5:51
哈利·波特的女装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哈利-波特的女装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影片开场的追逐战惊心动魄
影片开场的追逐战惊心动魄

“7个哈利”是为了逃亡而设计出的计划
“7个哈利”是为了逃亡而设计出的计划

  “哈利-波特”系列终章之作《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即将于11月19日于内地同步北美公映,该片早先时候发布的一段“真假哈利”的视频片段,不但七位“哈利-波特”共处一室大玩对眼,更有一位以“女装扮相”当众展示女性内衣。而据导演大卫•耶茨透露,这个片段实为一段“障眼法”的剧情,“包括‘女版’哈利在内,七个角色都是由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一人演绎出的。”

  《哈7》大玩“重口味” 女版哈利穿“小可爱”

  哈利-波特脱下外衣,他身穿的一件女性内衣顿时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哈利接着无奈的脱下内衣,对着镜子说道,“我看起来可真像一个白痴。”

  作为年内最后引进的好莱坞大片,同时也是11月份最具重量级的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11月19日 的上映堪为近期影坛一大盛事。早先该片连发电影片段,一段“真假哈利”的宣传片颇为引人注目,在该片段里,七位一模一样的“哈利”共处一室,其中一位更还示大肆展示“小清新的重口味”,身穿“小可爱”的造型不但使人忍俊不禁,更还引发到了万千“哈迷”的关注眼光。大卫-耶茨表示,这个片段实为一段“障眼法”的剧情,“罗恩、赫敏等六人会在片中喝下‘变身水’,于是就有了七个一模一样的哈利-波特,至于身着‘女性内衣’的哈利,实际上是赫敏刚刚变过去的。”

  丹尼尔一人分饰多角 “女装扮相”大获称赞

  无论从制作还是表演角度来说,这场戏都在难度上面相当具有挑战性,因为七位“真假哈利”都要全靠丹尼尔-拉德克里夫一人演绎完成,而他必须模仿出每个人物各自的行为特点。对此丹尼尔表示“压力很大”,“喝完变身水之后,他们只从外型上面变成哈利,但是个性却是没有丝毫改变,所以我必须把他们每个人身上最具识别性的特点模仿出来。”而据大卫-耶茨透露,这一片段最具看点的则是丹尼尔-拉德克里夫的“女装扮相”,“不但赫敏版的‘哈利’很是出彩,芙蓉-德拉库尔的衣服他穿起来也很合身。”对于丹尼尔-拉德克里夫的“跨界扮相”,更有人称“他穿女装的样子最好看”,对此“称赞”他则表示,“我很无奈!”

  丹尼尔俏皮展示“哈利” 历时数天拍摄复杂

  为了使得七位“哈利”的性格得到不同展示,大卫-耶茨特地要求每个演员按照情节的需要在丹尼尔-拉德克面前事先演绎一遍,以便他能观察然后模仿,他更抛弃了对演员“真实表演”的要求,转而希望丹尼尔以“俏皮”的方式展现,“这个情节我觉得稍微夸张一些会比较好玩,所以我也一直要丹尼尔‘依样画葫芦’,我想他是挺享受的。”而从技术角度来说,这场戏的拍摄制作更是十分复杂,在拍摄时会用到一台动作控制装置,它能捕捉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在模仿每个“哈利”时产生的多组动作,镜头经过合并便产生出了“七位哈利同处一室”的效果。大卫-耶茨表示,“这组镜头我们用了整整三天的时间,拍摄了100多组镜头才将这些戏份彻底完成。”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46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