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丧尸”首现内地 《生化4》仍是3D(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16日15:02
“米帅”在片中大发神威
“爱丽丝”米拉仍是女主角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曾经被传无缘内地的《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即《生化危机4》,以下简称《生化4》),终于在今天以2D、3D版本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该片除了题材是大家熟悉的之外,主演中还出现了中国观众最爱的美剧演员———《越狱》中的“米帅”温特沃什·米勒。

  这是“生化”系列影片首次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系列属于典型的“美式丧尸片”,融合惊悚、动作于一身,在国内大银幕十分罕见。全城影院都在严阵以待,比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的各大影院都配备了最先进的3D放映系统和第二代超轻薄3D眼镜。

  阵容升级:米勒加盟

  《生化4》的阵容堪称豪华,除了大导演保罗·安德森率领《阿凡达》制作班底加盟之外,凭《越狱》红透半边天的“米帅”温特沃什·米勒成为了本片的男一号,而女主角则依然由米拉·乔沃维奇担当。“终极女战神”米拉携手“米帅”大战丧尸,看点十足。

  场面升级:系列之最

  《生化4》里包含了令人窒息的特效打斗和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而且都运用了3D技术。据看过该片的影院经理表示,《生化4》的动作场面是全系列中最大、最激烈的。影片采用詹姆斯·卡梅隆在《阿凡达》里使用的Fusion 3D摄影系统,同时该片也是全球首部使用美国太空总署研制的超级摄影机Phantom的3D电影。

  丧尸升级:高级变异

  《生化4》中出现了前所未有的3种高度变异丧尸。一种是头部裂开的“丧尸犬”,它们的头部裂开以后会露出可怕的獠牙与血肉模糊的内部结构;第二种新型丧尸的血盆大口会像食人花般裂开;最可怕的是“追踪者”,它身高超过两米,手持无坚不摧的巨斧,身上插满钢钉跟铁钩。

  【剧情简介】

  仅仅五年,生机盎然的地球就已经成了病毒肆虐、丧尸横行的毁灭之地。爱丽丝驾着小型飞机在阿拉斯加的冰冻荒原上梭巡,只为在这片土地上搜寻幸存者……
(责任编辑:史少楠)

羊城晚报

129粉丝

关注

焦点李莉

3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