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们约会吧》刘威葳演制片 原型影射龙丹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4:57
刘威葳《我们约会吧》中饰演麻辣女制片
刘威葳《我们约会吧》中饰演麻辣女制片

  日前,取材于湖南卫视婚恋节目的同名电影高调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片中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饰演一位女制片人,作风强势,麻辣果断,是整个节目组的灵魂人物,一度被外界猜测是天娱老总龙丹妮的“原型再现”。对于外界原型影射龙丹妮的疑问,刘威葳并未正面回答,只用网络词汇“乙级剩女”来形容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

  电影《我们约会吧》讲述一群都市男女追寻自己爱情的故事,借鉴了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栏目录制过程中的大量真实故事。刘威葳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气场十足、强势干练的电视台知名制片人。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其余两位主演吴辰君、李菲儿分别于丹尼斯吴、王伯杰有大量拥抱、接吻的对手戏镜头,唯独刘威葳形单影只。与之前传出角色原型疑似娱乐圈“铁娘子”称号的龙丹妮经历“不谋而合”。面对此疑问,记者没法在刘威葳的回答中找到答案,她引用“乙级剩女”(意指事业成功,爱情婚姻波折重重的女性)这个网络新新词汇形容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似乎已经巧妙地回应了角色疑云。而不难看出在电影中,难免牵涉到当今社会的现代爱情观,对于“女追男”这个话题,刘威葳表示生活中自己有点“传统”,其实不敢也不会主动追求男生。刘威葳直言,自己最多只到暗恋的阶段,如果释放出喜欢的信息对方却没有回应,那也只能放弃,“我觉得感情的事情都是双方的,如果一方有意,另一方也能感受到。如果我已经释放出来,但对方却没有回应,那也只能算了。”

  为了给影片造势,剧组已于近期展开《我们约会吧》全民“表白达人”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只要上传自己的表白视频就有机会收录进电影,届时全国观众都会看到。据悉,电影《我们约会吧》已经确定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责任编辑:李鑫)

娱乐头条

1304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