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迷局》北京热播 郑晓宁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2:44
郑晓宁《生死迷局》剧照
郑晓宁《生死迷局》剧照

郑晓宁《生死迷局》剧照
郑晓宁《生死迷局》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自强执导,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严宽甘婷婷等联袂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生死迷局》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除了扑朔迷离、环环相扣生死谍战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外。剧中几位实力演员的演技也得到了最好的演绎,老戏骨郑晓宁的服装更是华丽,尽显十足的霸气。

  据了解,郑晓宁在剧中饰演银行行长吴伯伟,在整个剧组中彰显着实力的演技,为年轻演员做好榜样。戏外,他也和导演不断揣摩细节,将人物性格体现的更为细致入微。在合作的年轻演员里更是一遍遍试戏,给合作演员十足的细心和动力。而谈及剧中的角色,郑晓宁表示很喜欢剧中的角色,领导干部都演过不少,情感戏也有一部分,这部戏集合了更多的亲情,友情、爱情,是十分具有挑战的一部戏。不少观众也表示,看过郑晓宁老师的很多年的戏,在《生死迷局》即使没有台词的情节中一个眼神,一个嘴角微微浅笑都似乎看到了剧中人物的内容。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大手笔为每个演员制作了华丽的服装,郑晓宁的角色中贵气的长袍、西服、礼帽、眼睛等等有多种不同造型,不仅凸显了人物角色的地位更显得霸气十足。对穿着一向很讲究的郑晓宁也笑称,这部剧中最喜欢的就是华丽、霸气的服装,当时拍完戏之后也想忍不住收藏几套,有些服装现在穿也依然时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