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勇夺新冠军 票房首周末破3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59
《危情时速》中文海报
《危情时速》中文海报

    由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责任有限公司发行的进口灾难电影《危情时速》自9日内地上映以来票房全线飘红,截止到上周日已经取得超过3000万元的票房佳绩,力压同档期上映的新片成为新一周的内地票房冠军。

  《危情时速》成11月中上旬最大的票房赢家

  由 于近期内地电影市场缺少重量级的新片,所以由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危情时速》9日公映之后,立刻奇货可居受到 院线和观众的热捧,院线排片稳居第一,观众也被影片的灾难题材所吸引。《危情时速》首周票房突破3000万元,在同期上映的新片中遥遥领先,据专业人士估计 《危情时速》首周有望突破3000万大关,在《哈利-波特7》(上)之前收获5000万的票房不成问题,应该会是11月中上旬最大的票房赢家。

  《危情时速》北美同步热卖 票房榜第二新片第一

  《危 情时速》12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收获2350万美元,丹泽尔·华盛顿+托尼·斯科特的黄金组合吸引力十足,3207家影院的排片也证明了影片的巨大 号召力。值得注意的是同期上映新片中不乏强劲对手,索尼的外星人科幻大片《天际线》,这部誉为“升级版《独立日》”的影片被广大科幻迷寄予厚望,但最终仅 以1200万美元的成绩排在票房榜第四,远远落后于《危情时速》的2350万美元,而由布拉德-皮特、蒂娜-菲配音的3d动画片《超级大坏蛋》仅以微弱优 势蝉联冠军,

  《危情时速》灾难元素突出 不惧未来强敌

  《危情时速》的灾难元素也是各大院线经理看好该片的重要原因,和未来一周即 将上映的《生化危机4》和《哈利-波特7》(上)相比,灾难元素反而更加珍贵。《危情时速》是导演托尼·斯科特和主演丹泽尔·华盛顿的第五次合作结晶,去 年10月内地上映的《地铁惊魂》是他们第四次合作的硕果,虽然有约翰·特拉沃尔塔这样的大牌明星加盟,但最终票房仅3000万左右,此次《危情时速》的票 房能超越前作,最大的原因还在于影片足金的品质。丹泽尔·华盛顿给足了明星气场,“777”号魔鬼列车呼啸着就要夺走十数万人的生命,克里斯·派恩舍生忘 死解开最终悬念,《危情时速》的这些卖座元素在同档期影片中出类拔萃,部分院线经理表示,这样的成绩就算是《哈利-波特7》(上)上映之后还可以占据相当 部分的场次,坚持到11月底贺岁片大规模来袭之前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466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466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