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归途如虹》热播 罗钢变硬汉显中国军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53
罗钢《归途如虹》剧照
罗钢《归途如虹》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军旅题材电视剧《归途如虹》正于中国教育频道以及全国多家电视台热播,这部全景式展现驻港部队生活与工作的作品从开播之初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荧屏绅士”罗钢也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变身硬汉再次彰显了中国军人的风采,又为喜爱他的影迷们带来了不小的视觉享受。

  罗钢出道至今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深受观众欢迎,其作品《真情错爱》、《道德底线》、《大染坊》等更是被津津乐道。也因为其斯文儒雅的形象被大家称为“风度熟男”。在《归途如虹》中罗钢扮演的军官“凯平”稳重成熟,为了事业甘于奉献自己的生命与热血,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而且该角色与罗钢之前塑造的温情男人形象又有所不同,更硬朗,更有男人味,在观看这个角色同时大家又能欣赏到罗钢百变的演技。而其本人也说到了这个角色自己非常喜欢,自己对军人本身就非常敬佩,能够出演更是觉得非常自豪。也圆了自己的一个军人梦,希望大家会支持并喜欢自己的表演。

  据了解,罗钢近日刚结束了都市情感剧《和婆婆一起出嫁》的拍摄。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马上又会有全新的电视作品带给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