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师傅》火花四溅 李幼斌出演“焊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10:51
李幼斌出演“焊工”
李幼斌出演“焊工”

  在谍战剧与偶像剧争锋,古装歪史剧与诙谐情景剧抢戏的影视剧大环境下,面对上百个电视台的选择,手拿遥控器的广大观众其收视品味也是层层拔高,要轻松幽默自然,要贴近生活高于生活,要有深度有思想有内涵……

  由唐德传媒全资打造的2011开年情感大戏《师傅》未播先热,不仅是因为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金牌演员入主《师傅》,同时该剧的题材也具有热播剧的潜质。

  《师傅》主打情感牌,全剧通过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焊工老铁”以及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混世魔王许风”的人生轨迹事业发展展开。李幼斌在《师傅》中饰演的是一个“焊工”老铁,工人在人们的眼中是粗糙的,豪爽的,热情的大大咧咧的,但这个铁师傅颠覆了以往的工人形象,他细腻,严格,谨慎,外冷内热,同时这也是老铁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一个配得上“师傅”这个称呼的人。

  《师傅》的导演兼编剧齐星多年潜心打造《师傅》的剧本,几易其稿倾全力重现历史经典点滴,引领观众重温那些回忆中的苦辣酸甜。从“大锅饭”的统购统销时期讲述到工厂的实行奖金发放,到定岗定位的优化组合,再到工人下岗下海经商,多个能勾起60,70年代人回忆的词汇闪耀在曾经的记忆中,就像老铁手中焊枪发射出的耀眼火花,闪亮2011的电视荧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