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王媛可成提琴公主 戏外苦练小提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6:21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部《兵团岁月》的热播,让很多观众不仅感叹:原来王媛可还是一把小提琴好手。剧中,她和张译饰演的一对“小提琴”情侣才貌双全,堪称“金童玉女”。两人在雪原上用小提琴奏响恋爱畅想曲更是浪漫感人。不过,日前,王媛可爆料,其实她和张译都不会拉小提琴,为了拍戏,两人临时抱佛脚苦练了两个多月,张译还一度走火入魔,拿着自己的辫子练琴。

  由于剧中的叶晓帆和乔海洋因为一次小提琴比赛而意外相识相恋,小提琴成为贯穿两人恋情发展的一个重要主线和道具。剧中,有多场两人合奏小提琴的经典场面。“我们都是门外汉,一点儿都不懂。”王媛可透露,一开始导演觉得实在没办法可以用替身,但是王媛思前想后还是拒绝了,“一起合奏时是他们两个心灵相交的时刻,也是感情的最高潮。几场戏都他们感情发展的重要节点,而且和前后戏都是一气呵成的。”为此,王媛可苦练了一个多月。

  “当时我们公司有个小女孩儿,以前学过小提琴,她就把她的提琴借给我,我就在家练。可那声音完全是噪音,呵呵,谢谢我的邻居忍受了我两个多月。”她还大爆:“张译比我拉得更好,做的动作也更专业。他练得都走火入魔了,白天拍戏时,不自觉得就拉着我的辫子当琴弦练。”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