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苏有朋临沂做公益 呼吁大家热心环保事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5:54
nEO_IMG_苏有朋慈善
苏有朋临沂做公益

苏有朋呼吁大家热心环保事业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在山东临沂举办的某慈善活动。一身黑色西服亮相的苏有朋相当惹眼,场下粉丝更是频频为他送上鲜花。苏有朋不仅献唱歌曲,还不忘呼吁大家热心环保事业。少说、多做为这个社会大家庭奉献每个人的力量。

  活动现场,苏有朋身着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衫,为大家演唱了《你是我的一滴眼泪》、《珍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场下粉丝更是为之疯狂尖叫。苏有朋不仅卖力演出还不忘与粉丝互动,现场玩起了抽奖,抽奖的卡片上有中奖者的联系方式,苏有朋便亲自打过去,惹得中奖者半信半疑,欢乐不断。

  苏有朋一直奔波于各个慈善活动,无论是捐款还是运用自己的明星形象担当大使,他都不遗余力的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努力着。在环保日益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并且作为一种时尚后,苏有朋多次对媒体采访时提到的,“希望以公众人物身份多倡导大家关注公益”,并希望“能多做些事情,少说一些话”。

  一直以来,苏有朋不仅热爱公益对于工作也是一丝不苟。从《密室》的邋遢宅男变身《康定情歌》中的援藏解放军,角色跨度之大不禁令人瞠目,而这种局面也使得很多人惊赞苏有朋的成绩和敬业态度了。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