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绯闻女孩》开拍 邓萃雯陈豪蔡少芬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4:57
邓萃雯
邓萃雯

蔡少芬
蔡少芬

陈豪
陈豪

  搜狐娱乐讯 美版《绯闻女孩》凭借年轻靓丽的男女主角与剧中人物时尚大胆的奢华生活,吸引了全球年轻人的观看,剧中几位主演更成为了席卷全球的当红偶像。有着如此成功的先例,湖南卫视翻拍版《绯闻女孩》也备受各方关注,虽然该剧的造型服饰引发了各种争议,但却丝毫未影响“甜心四少”陈翔、姜潮、张赫与柴格人气的暴涨。目前,《绯闻女孩》已经进入拍摄阶段,据该剧工作人员透露,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出演皇后角色的香港演员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都将入主“绯闻”出演角色,已是演艺圈前辈的他们,在该剧中将甘心当绿叶陪衬新人,他们的强势加盟也令该剧的期待值再度增加。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