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爱情36计》吕中陈晓东练“笑功”引爆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4:38

    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自9号上映以来,以其“一分钟一个笑点”的搞笑剧情赢得颇多好评,观众普遍表示“乐在其中”,笑得很过瘾。其中著名表演艺术家吕中教“爱孙”陈晓东大练“笑功”的一段,更是引爆现场笑点,更有人看完电影表示也要去练“笑功”减压。

  身为《爱情36计》导演吴兵的母亲,吕中出演《唐山大地震》中母亲一角之后首次出演喜剧,在片中饰演富二代陈晓东的奶奶,以过来人的经验为爱孙的恋情指点迷津。而除了气场十足的老演员风范,“付奶奶”最精彩的出镜要数教陈晓东大练“笑功”的一段。与陈晓东愁眉苦脸的“长吁短叹”相比,“付奶奶”可谓中气十足,一瞥一笑都别具感染力,尤数“笑功”最具震撼“笑果”。

  《爱情36计》绕开陈晓东田中千绘这种王子与灰姑娘的经典主题,反打喜剧牌看来是瞅准了观众的胃口。刘桦的“道哥”式幽默,孙兴的“青少年”式疯狂,还有吴京李光洁等意料之外的颠覆出演,确确实实让奔着“笑点”去的观众们捧腹为快,大呼减压放松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