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2》姚晨感情扑朔迷离 蒙葛优眼海报重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4:34
姚晨葛优海报重现
姚晨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报重现

姚晨被记者逗乐
姚晨被记者逗乐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冯小刚葛优姚晨安以轩热聊
冯小刚葛优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热聊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14日),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姚晨和葛优应在场媒体要求,重现了海报中双手蒙眼的一幕,但在被问及两人片中关系时,主创却三缄其口。除了已知姚晨将和孙红雷在片中有感情戏外,当媒体问及邵兵和哪位演员有感情时,姚晨也默默地举手承认,影片中的情感显得愈加扑朔迷离。

  姚晨双手蒙住葛优眼 应媒体要求海报重现

  之前发布的《非诚勿扰2》海报中,葛优的眼被一双手紧紧蒙住,并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那双手到底是属于片中哪位女主角也让人产生了疑惑。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主动爆料,那双手是姚晨的。

  在现场媒体强烈要求姚晨、葛优重现海报镜头时,一向爽快的姚晨对此要求却显得有些扭捏,并开玩笑地表示:“这个不太好吧,我和舒淇是姐们,不能趁她不在的时候占秦奋(葛优在片中扮演角色的名字)便宜。”不过,一旁的葛优倒是很放得开,“来就来呗,没事。”在大家的鼓动之下,姚晨捂住葛优双眼,并亲吻他的光头。

  “翠平等来了余则成,结局却出乎翠平预料”

  《非诚勿扰2》的另一大看点,就是让《潜伏》中的翠平(姚晨饰演)和余则成(孙红雷饰演)终于团聚了,但对于团聚后两人的感情发展,姚晨给出了一个极富联想空间的预告:“翠平等来了余则成,接结局却出乎翠屏的预料”。这种猜到了前头却猜不中结局的“大话西游式”的感情,再加上葛优和邵兵饰演角色的介入,使得姚晨在影片中的感情愈发扑朔迷离,可谓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