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恶魔永生:《生化危机》系列剧情&Boss大盘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11月15日11:52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

  剧情:

  在被病毒感染后的世界,爱丽丝仍然在寻找幸存者并带领他们前往安全之地。她与保护伞公司之间的战斗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爱丽丝在阿拉斯加找到了昏迷的克莱尔,但克莱尔因为被保护伞公司的设备控制而丧失了记忆。当两人在洛杉矶找到了一群幸存者时,却发现那里已经被僵尸占据,爱丽丝和她的伙伴们必须冲出重围找到据说没有被污染的阿卡迪亚。但他们不知道,阿卡迪亚其实是在一艘大船上,而且其中隐藏着更大的危险……

最终boss:阿尔伯特·威斯克
最终boss:阿尔伯特·威斯克

  最终boss:阿尔伯特·威斯克

  能力:

  阿尔伯特·威斯克是保护伞公司的头头之一,S.T.A.R.S.(特殊战术及救援部队)阿尔法小组队长,后来他背叛了保护伞公司,给自己注入了G病毒,一种能改变宿主DNA的病毒。然后故意让自己被暴君杀死,然后因为病毒而重生——这样他体内就融合了T病毒和G病毒,变得无比强大。

  阿尔伯特·威斯克是游戏中塑造得最成功的人物形象,他总是戴着墨镜,威严冷静,制服外穿一件战术背心,上面有放置弹药的口袋,无线接受器在他左面的胸口。在他的左腿带上,有一把他自己设置过的武士之刃。其射击技术和王牌克里斯差不多。因为超高的人气,威斯克被设定为游戏“生化危机5”的总boss。影片中的威斯克较为接近游戏的设定,拥有能躲避子弹的超快速度和自我修复能力。

  与游戏吻合度:

  ★★★★

  本片中出现的斧头男、虫嘴僵尸、分裂的丧尸犬等都相当忠实于游戏,可以看做是把扯乱了的第三部拉回游戏路线的努力。影片叙事虽然仍旧简单粗糙,但在3D光环加持下,倒也颇有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