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恶魔永生:《生化危机》系列剧情&Boss大盘点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11月15日11:52
《生化危机3:灭绝》
《生化危机3:灭绝》

  《生化危机3:灭绝》

  剧情回顾:

  随着威力巨大的核武器的惊天动地的爆炸声,罪孽深重的整座浣熊市瞬间就被从美国版图上抹去。不过,硝烟尚未散尽,已经有几个幸存者踏上了自己的求生之 路。与此同时,一直在拼尽全力努力躲避伊萨克斯博士的艾丽丝也在一路与疯狂的噬人僵尸的战斗中,最后为了救车队,艾丽丝不得不暴露在博士的监控卫星下。可是车队没有足够的食物和汽油他们必须去大城市——拉斯维加斯找寻。杀入安布雷拉公司总部,彻底清除阴险的阿尔伯特·威斯克和他的邪恶助手伊萨克斯博士。

  但伊萨克斯博士早有准备,已然为艾丽丝准备好了一切:强壮成群的僵尸、各种杀人陷阱以及更令人毛骨悚然的可以在瞬间毁灭数百万正常人的最新型病毒。

  不过,艾丽丝并非孤军作战。车队最终加入了艾丽丝惩恶扬善的队伍,一同奔着阴森可怖的安布雷拉公司的总部杀将过去。

最终boss:暴君(lssacs博士)
最终boss:暴君(lssacs博士)

  最终boss:暴君(lssacs博士)

  能力:

  在游戏中,用T病毒制造出来的生化兵器“暴君”(Tyrant)拥有一定的智能,能按照编写好的程序执行命令,生命力,抵抗力,攻击能力都比人类强大。但是绝大多数人在植入病毒后会因为脑细胞与病毒融合时衰竭而几乎没有智力。按照基因解析融合模拟实验显示,一千万人中只有一个人能成为Tyrant。暴君有着强大的伤害力,在游戏中曾发展出了多种不同的型号,而它也会有多种形态的变化。影片中lssacs博士变成的暴君就有过形态进化。其巨大的右手也是暴君的标志之一。

  与游戏吻合度:

  ★★

  本作虽然也有暴君等游戏中的形象出场,但结尾把爱丽丝搞出了无数分身(克隆体),并且还赋予了她几乎无敌的意念能力,犹如在游戏中开启了满血满枪作弊器,严重影响了生化系列的故事走向——总不能变成《七龙珠》吧。但就影片的故事节奏而言,其实第三部还算不错,至少很有风格性,末世味道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