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亡命鸳侣戏外结缘 夏雨杨采妮密谋续前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1:42
夏雨杨采妮拍摄《西风烈》
夏雨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西风烈》

夏雨杨采妮拍摄现场
夏雨杨采妮拍摄现场

夏雨杨采妮讨论剧情
夏雨杨采妮讨论剧情

  搜狐娱乐讯 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采妮联袂主演的西部警匪巨作电影《西风烈》上映以来,反响颇好。很多观众很喜欢片中唯一的一对情侣,同时也是该片唯一的暴风眼---夏雨和杨采妮的组合。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可谓是非常有默契。拍摄时夏雨杨采妮私下经常“密谋”讨论片中张宁和孙静的前缘戏份。目前有消息称,两人有意再度合作杨采妮导演的新片。

  对于合作的默契,夏雨把它称为是演员的互相给予。他说:“演员就好像是在打太极,有推有挡,我推过去的她都能给挡回来,她给我的我都能接受,这样才能让我这个角色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拍摄时,为了追求角色深刻的心理活动。夏雨和杨采妮经常在一起讨论片中情侣的前缘,甚至为此编纂了一个前传。夏雨说张宁的情感,无奈,执着,和对感情的专一,都是非常打动他的地方。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