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16日亮相 观众可体验3D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5日11:16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于11月16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3D版同步公映。这将是今年继《阿凡达》之后国内引进的唯一一部真人3D电影,也是2010年最后的3D视听盛宴。正如导演安德森所说“这是一部‘真正’的3D电影,从拍摄就使用了3D技术,而不是那些2D拍摄再加上3D效果的电影。可以说,没看过3D版《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就等于没看《生化危机:战神再生》。”

  首次引进国内,开创系列先河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第一次被引进到国内,几经波折,让无数影迷和游戏迷们望穿秋水。此番《生化危机:战神再生》的公映开创了该系列影片国内公映的先河,同时,对国内生化迷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电影《生化危机》系列改编自同名游戏,游戏本身在第四代中发生改变,侧重于动作与射击元素,游戏的质感接近于电影。而电影本身所追求的动作与射击的快感也是游戏制作者所追求的视觉效果,所以说《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是游戏与电影的完美结合。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电影《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满足了他们对视觉效果的所有期待;而对系列电影的忠实拥趸来说,《战神再生》则让他们在大银幕目睹《生化危机》的梦想成真。所以说,《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是对中国生化迷及影迷的致敬!

  Fusion 摄影系统助阵,享3D视听饕餮盛宴

  电影《阿凡达》掀起国内影迷的3D观影风潮,但之后的“3D大作”较为不尽如人意。而3D版《生化危机:战神再生》采用和《阿凡达》同样的Fusion 3D的拍摄系统,并且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采用美国太空总署研制的超级摄影机(Phantom)拍摄的3D电影,是一部真正的3D作品。

  作为一部真人3D影片,《生化危机:战神再生》成为了有史以来“特效最华丽、投资最昂贵”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影片从一开始就为观众们提供全新的立体视觉体验,让观众更加完美的融入电影的世界当中。导演安德森说“我尝试写出了那些只有3D才能完美呈现的场景和处境在剧本当中,我坚信3D技术是未来所有电影业界的标准。我非常兴奋能有幸制作一部真正的3D电影。我说‘真正’的意思是因为我们从拍摄就使用了3D技术。而不是那些2D拍摄再加上3D效果的电影。”

  华丽阵容带你试听冲浪 《越狱》米勒带你“越狱”

  除了让游戏迷与视觉控们趋之若鹜,《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华丽的演员阵容也让影迷们惊呼。玉女偶像中岛美嘉的“阴森一瞥”拉开了大战序幕,炫目的动作场面在电影一开始就激烈上演,加之大量慢镜头和特效的应用,将观众的感官刺激迅速推向极致。

  《战神再生》中米勒饰演的克里斯与他在《越狱》中的迈克尔有异曲同工之妙,导演不仅在电影中还原了游戏角色克里斯兄妹,还凭借克里斯的造型和“出身”秒杀一票女粉丝。

  另外,影片的“非人类演员”手持巨斧的蒙面怪物、头部分裂的恶犬、变异的终极大BOSS也是观众们不容错过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