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荣河镇的男人们》开机 大牌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10:32

  26集电视连续剧《荣河镇的男人们》11月11日在山西万荣县开机。这是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中共山西省万荣县委、万荣县政府联合拍摄的一部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题材的轻喜剧。

  《荣河镇的男人们》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万荣笑话”为喜剧元素,浓缩万荣的风土人情,展现中国农民幽默诙谐、乐观豁达、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乡土文化和时代精神。

  《荣河镇的男人们》主创阵容强大。导演张惠中(博客)是我国著名的喜剧导演,电影作品《男妇女主任》、电视剧作品《乡村爱情》、小品作品《昨天 今天 明天》、《小崔说事》、《卖拐》等享誉全国;影视界后起之秀,电视剧《血色湘西》的男女主角李桓、白静出演男一号和女一号,蔡明、郭达、谢园、许娣、张玉春、张英红等实力派演员甘当绿叶成配角。

  担任摄像的是拍摄过《刘老根》、《马大帅》和《乡村爱情》等电视剧的著名摄像张路明。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