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喜羊羊”兔年登月 澄清被迪士尼收购传言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11月15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从2009年的“牛气冲天”到2010年的“虎虎生威”,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都会在每年的春节的国内银幕上刮起“羊狼旋风”。日前,SMG举行了揭幕仪式,正式揭开了由其联合两家公司共同出品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的神秘面纱,总裁黎瑞刚也出席捧场。

  据黎瑞刚透露,原本的青青草原将不再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主战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五彩斑斓的糖果世界,喜羊羊和灰太狼都将穿上帅气的太空装束奔赴月球。

  发行方之一原创动力总经理刘蔓仪则澄清了“喜羊羊”被迪士尼收购的传言:“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因为希望能借助迪士尼优秀的海外发行能力,为我们进军海外市场搭建更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