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的八十年代》首轮播出掀怀旧潮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辛朗
2010年11月15日08:36
  本报讯 由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经过地方电视台的首轮播出后,反响极好。电视剧以重现上世纪80年代青涩纯朴的岁月,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潮。据悉,该剧将于11月14日在重庆、广西、河北三大卫视共同播出,覆盖全国,带领现代人重温那个年代的真正“纯爱”。

  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以改革开放初期的工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那个特殊年代的感情故事。该剧由夏雨和左小青领衔主演。那个年代的年轻人深深刻印着时代的烙印,满怀理想地投身于四个现代化建设,永久牌自行车、海魂衫、喇叭裤等时代标签作为那个时代的产物在剧中一一出现,让“70后”、“80后”乃至“90后”体会太多值得反思的感情理念,更让“50后”、“60后”重温属于他们的青春以及青春记忆中的瑟瑟酸楚与丝丝甜蜜。也正是这样的一个青涩而纯朴的年代成为了两代人共同的感情交接点,引发两代人的精神共鸣。 (辛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