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曹云金:我没退出 德云社好像把我轰走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5日08:16

  今晚,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将在北京西四胜利电影院“满座剧场”说相声。

  记者了解到,曹云金的演出跟德云社并无关系。至于为何不在德云社演,他的回答是:“前段时间不是禁演了吗,我一直在想法和师傅郭德纲联系。我的情况师傅应该也能看得到,但德云社演出部负责人一直不给答复,我也不能厚着脸皮老去联系人家吧。”

  至于在“满座剧场”演出算不算退出德云社,曹云金表示:“我没退出德云社,但德云社暂时也去不了,我感觉他们好像把我轰走了,可以说我现在和德云社没任何关系。”

  对于曹云金和德云社的尴尬关系,郭德纲上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每个演员都重签了演出的经纪合同,但金子不愿签,不愿接受这种束缚。这个也很正常,家里孩子长大了,找工作、分家另过,这都是允许的。”对于曹云金能否回德云社演出,郭德纲则说:“这需要和各部门协调,4个演出队各家过自己的日子,要过来玩玩打个招呼,谈不到不允许,就这么简单。”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