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15日首播《狼灾记》 MaggieQ缠绵七夜

来源: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2010年11月15日04:49
《狼灾记》海报

  电影网讯(文/杨雅如)MaggieQ(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田切让、庹宗华等联袂主演的魔幻电影《狼灾记》,将于11月15日00点32分在电影频道首播。该片由第五代导演田壮壮亲自操刀执导。《狼灾记》中有不少人与狼群搏斗的场景,十分壮观。日本男星小田切让与“欲女”MaggieQ缠绵七夜的激情戏,也让该片备受关注。

  《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小说作品,是一个真实和传说相结合的故事。讲述了中国秦代,在长城以北草原上戍边的秦军在一次和当地部落的战役中,捕获了一个女子,秦军统帅与她做了七夜夫妻,结果两人都变成了狼的故事。

  小田切让与MaggieQ之间有大量缠绵悱恻的激情戏,大胆露骨。MaggieQ饰演的卡雷族是一个很原始的族群,充满野性。她和小田切让之间的感情也更为原始,激情戏展现了一种最本能、最简单的爱的交流方式。

  电影中还有大量人与狼搏斗的惊险镜头,一开始狼爪从人的身后搭在肩膀上的镜头,让人胆战心惊。影片最后人与狼厮打的场面,也是相当惊心动魄。《狼灾记》运用了许多特技手段,几千匹狼呼啸而过的“狼风暴”镜头,也堪称国产片之最。

  11月15日00点32分,电影频道将为您首播《狼灾记》,如果您错过了在大银幕上观看或者您还想再重温一遍这部魔幻激情电影,请您届时锁定CCTV-6。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