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玉刚 余少群 俩男旦“吓”着真女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5日01:16
《百花深处》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情感大戏《百花深处》正在沈阳热拍,李玉刚、余少群和刘园园共同挑战旦角戏份,三人的扮相极为惹人关注。与李玉刚、余少群同台,刘园园多了不少压力。

  《百花深处》由执导过《孟来财传奇》、《我们的八十年代》的导演曾晓欣执导,冯远征、左小青、余少群、刘莉莉、李玉刚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剧中,李玉刚出演一代名伶萧俊生,以一曲《贵妃醉酒》艳惊四座。饰演萧俊生儿子萧名宣的是凭《梅兰芳》一举成名的余少群,萧名宣是一名警察,为了父亲的死因四处调查,同时要一展柔美的旦角扮相和不俗的唱功。

  这两位男演员出演旦角,给了身为女性的刘园园不少压力。刘园园在剧中不但与余少群感情纠葛不断,也有不少的京剧戏份,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园园在开拍前专门跑去学习京剧。目前刘园园已经拍摄了几场京剧的戏份,举手投足有模有样。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