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明星集结“金话筒奖” 莫文蔚现场学说绕口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5日01:10
 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学说绕口令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北京电视台承办的2010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等明星到场助兴,莫文蔚还现场学说绕口令,表达了对主持人工作的兴趣。

  典礼上,著名主持人沈力、铁城、方明、邢质斌敬一丹等纷纷亮相,成龙、羽·泉、谭晶、汤灿、林忆莲、莫文蔚等明星嘉宾一同见证了颁奖盛况。获奖者之一、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姜华发表感言说:“我的梦想不仅是做一个荧屏前漂亮的女主持人,而是要成为一名睿智的、全面的电视人。这种压力是职业赋予的,我必须不断挑战自己。”

  唱完《打起手鼓唱起歌》的莫文蔚透露说,自己出道初期也曾担任过香港一档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她认为一个好的主持人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自己还是做个回答问题的受访者更简单些。在现场,担心自己普通话不过关的她还向主持人学说绕口令“八百标兵奔北坡”,博得了观众一片掌声。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主持人是杨澜,“只要跟杨澜一起聊天,聊什么都愿意。”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