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12月公映 黄晓明向陈乔恩“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5日00:49
电影《激浪青春》中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戏。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爱徒梁柏坚执导,陈乔恩、黄晓明、黄轩、曾志伟等主演的青春电影《激浪青春》将于12月3日正式公映。近日该片公布黄晓明向陈乔恩求婚的剧照,黄晓明手拿钻戒求婚的画面显得相当浪漫。

   影片《激浪青春》讲述由陈乔恩扮演的龙舟队女教练,与五名九零后龙舟男孩在磕碰磨合后最终赢得比赛胜利的故事,和日本励志片《五个扑水的少年》有些类似。片中陈乔恩扮演的教练颇有野蛮女友的气质,而扮演她男友的黄晓明则尽显温柔,片中不仅和陈乔恩有湿吻戏份,一场求婚戏更是浪漫十足。除黄晓明和陈乔恩外,曾志伟将扮演学校校长,据悉该片作为广州亚运献礼片主要体现中国年轻人阳光、运动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610粉丝

关注

月影刀锋

4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