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画皮》热拍 陈怡蓉自称“古代美人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5日00:13
陈怡蓉饰演小唯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魔幻情爱剧《画皮》正在横店热拍。与电影中的情节相似,电视版《画皮》中也有佩蓉为了成全王生和小唯,喝下药水一夜之间变成妖精头发全白的一幕。陈怡蓉版的白发佩蓉没有电影版恐怖,而是很唯美——纯白色的长裙,黑底白花的罩衫,及腰的柔软白发。陈怡蓉本人也称自己的造型更像古代版美人鱼。

  电视版《画皮》以聊斋故事为基础,讲述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人妖之恋。除了爱情之外,剧中也不乏精彩的魔幻大动作场面。据导演高林豹介绍,动作部分大约占到全剧的五分之一,每一场都是大场面大打斗大特效,拍摄起来每场戏都要拍好几天,其中将会出现几场精彩激烈的大战,涉及到水战、火战、沙战,比如王生庞勇决战沙匪、栩栩龙云人妖大战、小唯火中救王生、湖心亭围捕小易等等。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