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火星救母记》首张剧照曝光 迪士尼亲情新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14日14:30
《火星救母记》首张剧照
《火星救母记》首张剧照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时光网讯 迪士尼公司动画新作《火星救母记》日前曝光首张剧照,图片中两个面目怪异的火星人透过高科技可视装置观察着地球上的一对母子,母亲正因为垃圾而训斥儿子。 

  《火星救母记》根据普利策奖得主、著名长篇连环漫画《布鲁姆县城》(Bloom County)插画师伯克利-布雷思德在2007年创作的同名儿童书改编,故事讲述的是小男孩麦洛(Milo)对妈妈严厉的教育耿耿于怀,突然有一天火星人把妈妈绑架到火星上去作家务,接送一大群小外星人参加各种活动、还要煮饭、扫地、打扮、准备午餐,麦洛随后踏上了救回妈妈的旅程。属于迪士尼传统的亲情、温暖、成长主题。

  影片由罗伯特-泽米吉斯(《贝奥武夫》、《圣诞颂歌》)监制,迪士尼经典影片《埃及王子》导演西蒙-威尔斯执导,赛斯-格林和琼-库萨克为麦洛和妈妈配音。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