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康复情况喜人 仅5%受伤创面暂未恢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4日12:10

  搜狐娱乐讯 主治医生在为灏明进行换药等治疗后表示,灏明现在受伤创面恢复较好,整体状态都不错。前日结痂部位部分已经开始自然脱落,目前灏明身上大部分受伤创面已在恢复中,仅有5%的受伤创面暂未恢复,恢复的相当不错。现在依然在药物治疗中,促进灏明身上几块深度灼伤部位尽快愈合。现在灏明创面新生皮肤比较薄弱,医生还是一再提醒不要碰触,以免创面感染或留下疤痕。灏明受伤创面愈合还是会有些发痒,医生用药膏已经能短暂控制痛痒感。

  俞爸爸俞妈妈近日轮流陪伴灏明,偶尔也会跟灏明聊天。灏明心情好的时候,也会主动要求听听音乐。入院近月,医院医护人员都被灏明坚强打动。通过了解灏明的影视作品、专辑等对灏明更是喜爱,大家几乎都成了芋头。主治医生也会陪灏明聊天,进行心理疏导,鼓励灏明战胜病痛。灏明常常通过俞妈妈转达对大家的感谢。医院工作人员几乎每日都会为灏明读粉丝喜爱他的朋友们的祝福和来信,让灏明感受到大家对他的加油及祝福。

  11月14日灏明生日,各界人士对灏明的生日祝福已陆续传送到上海。灏明表示特别感谢大家,自己并不希望大家为自己太过劳累,他只希望所有喜爱自己的人和所有的好朋友,还有自己的爸爸妈妈能身体健康。据了解,灏明受伤以来,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每天都会关注灏明病情,时常安慰灏明及灏明父母,并相信灏明一定会勇敢面对,灏明也能很快回到大家身边。明天龙丹妮将专程飞抵上海探望灏明,为灏明送去温暖的生日祝福,并代表天娱所有工作人员祝愿灏明生日快乐,也让灏明感受到天娱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祝福。据悉,虽然只能在医院为灏明庆祝生日,但是天娱及旗下艺人满满的祝福却格外温馨,在灏明生日前夕天娱艺人自发为灏明制作的手绘祝福卡及录制的祝福歌曲《Wishing for you》也将送达灏明身边,灏明也将是这首歌曲的第一位聆听者。

(责任编辑:宋宋)

搜狐娱乐

45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