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获华鼎偶像励志类最佳男演员 发微博致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4日11:35
李光洁获奖

李光洁获偶像励志题材类最佳男演员

                           >>点击进入:李光洁搜狐微博

  搜狐娱乐讯 昨晚(11月14日),在国内演艺圈具有极高影响力和权威地位、被誉为“老百姓口碑”的电视华鼎奖,在山西太原揭开神秘面纱,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凭借塑造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中的王伟一角,荣膺偶像励志题材类最佳男演员,表明其偶像气质获得大众肯定。

    李光洁随即在其搜狐微博发表了获奖感言:“青春~偶像~励志~谢谢!谢谢所有观众de厚爱!谢谢《杜拉拉升职记》剧组 金唯一 @我是OO 晓鸥姐 陈菲 周琳 陈铭章 张巍 王珞丹 没有你们也就不会有这样的一个王伟出现!再次~青春~偶像~励志~王伟~谢谢!”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首度挑战时尚都市类题材的实力派男星李光洁凭借《杜拉拉》中的王伟一角,毫无悬念地摘取了偶像励志题材类最佳男演员,一举打败在同领域内实力不俗的阮经天、保剑锋等人,这表明着李光洁帅气硬朗的外表、偶像般阳光的气质以及出彩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也让观众有机会欣赏了李光洁在塑造人物上的游刃有余。

  2010年上半年,李光洁对男一号王伟的出色打造,令《杜拉拉》收视火爆,以“杜拉拉”身边大绿叶的身份,成功吸引了观众,对此不少观众表示“之前看过李光洁很多红色或年代的作品,没想到李光洁还有如此帅气、潇洒的一面,给人带来很大惊喜”,因此一旦展露出来,立即俘获人心。李光洁也表示感谢《杜拉拉》给了自己一个特别的机会,也感谢观众一路以来的支持。

  据了解,目前李光洁和王珞丹这对“荧屏情侣”再度牵手,参与了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拍摄,继塑造好男人王伟之后,李光洁全力投入打造“国民好男人”老三一角,同样也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搜狐娱乐

459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