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晶新片天价签约张柏芝 Lucas片中客串一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4日09:26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与儿子

  张柏芝与大儿子Lucas(谢振轩)一直是各大导演及广告商的目标,早前有传两母子合作的第一炮献给王晶的冒险喜剧《无价之宝》。11月11日,王晶证实确实以天价签了张柏芝,但Lucas只客串一场戏份。

  导演王晶说:“柏芝收的是天价,而Lucas就是无价之宝,怎么能签得到呢?他只会客串一场,(问:两人是不是演两母子?)是,这部戏是讲小朋友的冒险戏,会有好多童星,正在接洽小小彬同林妙可,香港都很久没有这种类型的戏了。(问:男主角是哪个?)内地正在接洽刘烨。”而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也在网上表示《无》片只签了柏芝一个。据介绍,《无价之宝》是一部有关于合家欢喜剧电影,张柏芝在戏中饰演的角色既是一个女强人也是个妈妈;而《无价之宝》会在12月中开机,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