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云金称新合同太犀利 自称永远是郭德纲徒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4日08:17
曹云金

  “我永远都是郭德纲的徒弟,没说要退出德云社,怎么老有人希望我们掐起来?”昨晚曹云金在“禁演风波”后在西四“满座剧场”攒底演出,开场就对观众说道。昨晚演出他依旧搭档刘云天,演出的节目是《八大吉祥》,返场超过4次。贾玲、白凯南,金钊、王耀宗等人也加盟进来。虽然台上如此表态,但演出前曹云金还是对记者表示, 不和德云社签约是因为合同条款太“犀利”;他觉得德云社有人希望他离开,有记者追问是否演出部负责人王海与其沟通不畅,曹云金答道:“有可能,但不确定。”此外,曹云金还澄清郭德纲妻子王惠并不是他表姐,不存在找师娘帮忙说理的情况。

  不和德云社签约

  原因:合同条款“犀利”

  昨日“满座剧场”的演出是由曹云金、胜利电影院和一团购网站主办,演出招牌上的照片就是曹云金本人。对于独立于德云社的这个演出,曹云金称演出形式、内容都是三方协商而定,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接受媒体采访时,曹云金也坦承他和德云社没签约是觉得合同条款不合理,和他的工作安排有冲突。已成立自己公司的曹云金说:“条款限制太犀利了,退出要赔偿100万。如果我签约他雪藏我怎么办,不让我演出怎么办?”曹云金之前一再强调联系不到郭德纲,有记者问他原因何在,他反问记者:“我哪知道?应该去问我师父啊,之前他对我说过可以随时回去演的。”记者问曹云金电话打不通有没有去找郭德纲,他笑一笑说:“电话都不通,上门太尴尬,万一不让我进门怎么办?”

  德云社禁演

  原因:阎王易见,小鬼难缠

  曹云金认为目前他和德云社的症结一方面是没签约,另一方面是有人不希望他回去“所谓阎王易见,小鬼难缠”。曹云金称主要是和演出部负责人沟通不畅,记者追问是不是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他连忙推辞:“这可是你们说的,我打电话给他有时候不通有时通。只能说有可能是他,但我不确定。”之前有传言郭德纲的妻子王惠是曹云金的表姐,有记者建议曹云金找师娘说理,他笑了笑回答:“她不是我的表姐,这都是坊间的谣传。”曹云金采访中一再强调,他不可能拿“退出”德云社一事炒作自己,“他们都是主动走,我是被人轰出来,多没面子啊。”至于在“满座剧场”自己做演出会不会请何云伟、李菁帮忙,他说自己和任何人都没有矛盾,有可能请对方来帮忙。(记者杨林)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