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捕 > 新闻报道

高大宽疑被提前释放 和满文军如出一辙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4日07:15
  13日,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前经纪人高大宽五日治安拘留到期,但媒体并没有在北京海淀看守所的门口看到他。据推测,高大宽有可能在夜里被提前释放了。

  13日是高大宽五日治安拘留的到期日,一早就有媒体在北京海淀看守所的门口守候,11时30分左右,一批拘留到期被释放人员涌出门口,但从现场来看,释放的这批人里没有高大宽的身影。据保安介绍说:“也会有个别人有特殊原因会在晚上释放。”

  如果按照保安介绍的话来推断,高大宽很有可能已经在夜里被提前释放了,这也和当年满文军吸毒被抓释放时候的情形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