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鼎奖赵家班很给力 “谢大脚”小沈阳都拿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4日07:24
  昨晚,华鼎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晚会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蒋雯丽、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何润东陈乔恩等明星齐现身。最具分量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分别授予了唐国强和蒋雯丽。

  赵家班包揽“乡村类最佳”

  华鼎奖领奖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作为本届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身穿红色中山装,精神抖擞地带领赵家班的演员倾力参加。华鼎电视剧人物类奖项有25个,其中赵本山的小姨妹于月仙,在《乡村爱情3》扮演媒婆谢大脚,与刘小光分别获得了华鼎奖乡村题材类最佳男、女演员大奖。于月仙上台致词时,首次透露姐夫赵本山重用她的幕后故事:“这是我拍戏第一次获奖,很感谢赵本山,他是我家族的成员。”她回忆:当年赵本山在筹备《乡村爱情3》时,曾去看她演话剧,后来问她:“你来演一个媒婆怎么样?”于月仙说:“只要你敢用我就敢演!”如今获得最佳女演员,于月仙在台上风趣地说:“以前赵本山找我拍戏,说我是风险股。但《乡村爱情3》获得很大成功,我现在成了赵本山的潜力股。”赵家班小沈阳也获得了最佳表演大奖,上台领奖时,除了献唱《好兄弟》外,他还当众拼命连续多次感谢师傅赵本山。竟说,感谢师傅赵本山先生,乐得赵本山哈哈大笑。

  唐国强、蒋雯丽获重量级大奖

  本次中国电视剧调查是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调研、整理得出的调查结果。《潜伏》稳居第一,前十名中,近代革命题材占了一半。《潜伏》也让孙红雷、姚晨拿下了最佳男女主角两大重要奖项。剧中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李涯”的扮演者祖峰,也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王丽萍以《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了“最佳编剧”奖,同时,该剧还获得“都市类最佳电视剧”奖项,可谓“双丰收”。最佳导演奖被张黎捧走,他的作品是《人间正道是沧桑》。当晚,唐国强和蒋雯丽同时获得全场分量最重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以山西人走西口为主题的电视剧《走西口》,也成功摘得华鼎“最佳电视剧”桂冠。

  何润东获“最佳跨界飞跃艺人奖”

  有着阳光男人气质的何润东获得了本次华鼎“最佳跨界飞跃艺人奖”,模特出身的他首次担任《泡沫之夏》制片人便显示出了非同寻常的实力,获奖实至名归。出演青春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王子变青蛙》,陈乔恩创下了偶像剧的收视率冠军纪录。这次,她的出席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并获得了“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项。

  因该奖项有明确规定,不到场不给奖,原定“爱情类最佳男演员”由杜淳获得,却因其缺席改成了“空缺”。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太原报道

  专访

  赵本山:我很关注高大宽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在北京吸毒被拘5天,昨天已放出了看守所。作为本届华鼎奖的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昨晚11时,当颁奖礼结束,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等媒体的采访。

  记者:你作为华鼎奖的评委会主席,对今晚的颁奖结果怎么看?

  赵本山:很感谢山西人民对华鼎奖的支持。我全程参与了华鼎奖的全部评审,华鼎奖的评选结果,都是老百姓投票的公正结果。真正做到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所以我对今晚的颁奖结果,很满意。完全是要依照观众的意见和投票来决定最后的奖项,很公正。

  记者:你什么时候去春晚,会带哪个徒弟去?准备好了吗?

  赵本山:目前,还没呢,还在为春晚忙着找本子,不到最后一刻,会带哪个徒弟去?目前还不能确定。

  记者:你的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留,你对此有何回应?

  赵本山:对前经纪人高大宽,我很关注。至于对他有什么回应,我早在几天前回应过了。不再回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