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翻拍60年代西部剧 《彪悍战警》重返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4:58
《彪悍战警》
《彪悍战警》

  CBS电视台在今年秋季档推出的翻拍剧《檀岛骑警》(Hawaii Five-0)获得了广泛好评,让电视台老总看到了翻拍剧所带来的轰动效应,于是便决定趁胜追击,继续玩翻拍。这一次CBS电视台打算将上世纪60年代的西部警匪剧《彪悍战警》(The Wild Wild West)二度搬上荧屏。

  CBS电视台请来了《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itica)的主创和执行制片朗-摩尔,以及《犯罪现场调查》(CSI)的制作人奈伦-珊卡一同为该撰写新剧本以及担任制片工作。这两位制作人早前曾在《星际迷航:下一代》和《星际迷航:深空九号》两部作品中有过合作。

  在1965年-1969年期间播出的《彪悍战警》,是一部西部动作历险电视剧,以内战结束后的美国为背景。该剧主角分别是秘密特工James West和Artmeus Gordon,讲述了二人在乘坐豪华列车Wanderer号的途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犯罪事件。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45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