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走秀女友捧场 孙耀威计划结婚养老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3:48
戴庚玲特地捧男友麦浚龙场
戴庚玲特地捧男友麦浚龙场

麦浚龙(左)与关楚耀在台上走秀
麦浚龙(左)与关楚耀在台上走秀

  据港媒报道 2010年11月13日 香港 麦浚龙(Juno)、关楚耀、孙耀威、卢巧音及日本AV女优久美子等,昨天晚上出席日本品牌时装秀,麦浚龙充当模特儿走秀,女友戴庚玲特地捧场后匆匆离场,麦浚龙甜蜜地说:“未必一定看我,可能是看设计师。”他坦承两人因为各有各忙而很少见面,但感情稳定。至于身穿价值10万港元皮外套的孙耀威,一向是品牌的粉丝,其新歌《战场上的最后圣诞》讲述反面的朋友最终和好。对于前女友今天结婚摆酒,他说:“我们没有反面,还是替她感到开心,祝他们白头到老。”他承认视女友陈美诗为结婚对象:“现在唯一计划是要努力储钱养肥老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搜狐娱乐

4567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456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