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蒋小涵手骨折 《李雷和韩梅梅》加演或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0:57

  由Rainbow戏剧制作,伊洋、蒋小涵主演的80后集体怀旧戏剧《李雷和韩梅梅》在昨晚的演出中出现演出事故,饰演韩梅梅的蒋小涵不慎将右手挫伤。蒋小涵表示,仍然要带伤完成最后两场的演出。同时主办方表示,蒋小涵的手伤需要六周的时间回复,不仅会影响到最后两场的演出效果,而且原定12月份的加演也可能取消,“最后两场,如果观众对演出效果不满意,在演出结束后可申请退票”。

  表演太过投入 蒋小涵手部受伤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李雷、韩梅梅分手的这场戏,因为这个桥段是整个戏的戏核,所以表演时伊洋、蒋小涵都非常卖力,“伊洋把蒋小涵摔倒时,她的手戳到了椅子上,随后她强忍剧痛完成了演出,在场观众也并无察觉。”

  演出结束后,蒋小涵第一时间前往9剧场附近的朝阳区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所有剧组人员也在随后前往探望。由于该剧在13日、14日还有首轮最后的两场演出,医院建议转院进行紧急处理。而后蒋小涵在积水潭医院骨科急诊确诊为右手食指撕脱性骨折,并当场进行了右手夹板固定。

  坚持完成首轮演出 导演连夜改戏

  事后蒋小涵表示,一定完成首轮最后两场的演出任务,给所有买票的观众一个交代。但右手无法活动,无疑会对最后两场的演出效果造成极大影响,包括很多调度和戏份都无法完成,而且变换服装困难也会造成换场时间较长等问题。因此,导演田晓威及编剧朱珠、制作人汪鹏飞等人连夜商讨、修改了后面两场的演出方案。同时主办方表示,如果观众对最后两场的演出效果不满意,可以再演出结束后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退票申请。

  完全恢复需六周 12月加演或取消

  另外,《李雷和韩梅梅》原定于12月份的加演场次,也很可能因蒋小涵的手伤而取消。记者了解到,蒋小涵的伤情要痊愈,至少需要六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在12月中旬前,蒋小涵的右手都无法保证正常活动。对于加演时间及外地巡演时间,主办方表示在确定时间后将第一时间告知观众,并再次提前表达了对于13日、14日将观看演出的观众的歉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