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郭晓冬新剧《风语》竞争央视开年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10:34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胡军、郭晓冬、孙宁主演的电视剧《风语》前天发布了首款片花。该剧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本周初刚将前16集的成片送交央视审查,正式加入央视2011开年大戏的竞争。据透露,原本很强劲的一些竞争对手如《钢铁年代》、《旗袍》等均因各种原因退出了竞争,而《风语》导演刘江的另一部谍战作品《黎明之前》风头正盛,所以,虽然一部商业情节剧很少成为央视“开年”的选择,但《风语》仍有望后来居上成为“黑马”。

  导演刘江向记者坦言当下的心情很忐忑,“不管《风语》是不是最后被定为开年戏,我们是按照央视开年大戏的标准来制作的。”他希望观众不要把《风语》看成是《黎明之前》的续集,“完全不一样,要是带着《黎明之前》的期望来看《风语》,你会闪了腰的。”在刘江看来,《黎明之前》是一部类型化很高的谍战剧,而《风语》甚至不能归为谍战,“那会把它说窄了,它是一部传奇特工剧,人物的命运感和情感张力将更加充沛。”

  刘江还透露,《风语》是自己导演的作品中第一部让自己流泪的,“那是在后期制作的时候,花了三天把全片看完,剧中胡军的一场哭戏,我竟然当着一屋子的人流下眼泪,很是失态。请原谅我不能具体说这场戏的内容,因为揭穿就没有悬念了。等到播出的时候观众可以注意一下胡军在剧中唯一的这场哭戏,体会一下他为什么哭,为什么能下如此毒手,体会一下《风语》中的人物众生相。”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