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完美嫁衣》将拍续集 郑丹瑞为杨千嬅改剧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10:31

  记者昨日获悉,由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杨千嬅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完美嫁衣》将拍续集,监制郑丹瑞和导演黄真真表示,除了会努力说服堪称票房保证的“大笑姑婆”杨千嬅继续出演之外,还会邀请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伊健、古天乐、吴彦祖、郑秀文等明星客串。

  电影《完美嫁衣》在全国上映两周,票房超过1700万,香港票房也逼近500万,因此拍摄续集已经被提上日程。近来香港电影非常“抱团”,一部电影总有不少明星加盟客串,像《金鸡》、《72家租客》等,因此,导演黄真真表示,所有与杨千嬅有过合作的一线明星都在考虑行列,目前打算邀请来客串的明星包括梁朝伟、郑伊健、古天乐和吴彦祖、郑秀文等人,和杨千嬅同公司的刘德华也在名单上。

  负责剧本、同时也是影片监制的郑丹瑞表示,虽然现在剧本还在创作阶段,但是他特意改了故事的概念,续集是讲女主角结婚以后的故事,会更有趣,而且为了让现实中步入婚姻殿堂的杨千嬅没有顾忌,续集不会有任何激情戏份,杨千嬅尽可放心来演。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