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香港首映 李小龙弟弟表示支持影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9:45

  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而拍摄的电影《李小龙》昨日在香港首映,除了监制兼导演文隽,导演叶伟民,主演李治廷、钟丽缇(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婷婷、张一山,李小龙家人李振辉、李秋源、李秋凤等外,舒淇、谢贤、狄波拉、安志杰等也都前来,以示对李小龙的敬意。

  将于11月25日上映的《李小龙》以还原李小龙成长历程的真实生活为主题,为了追求真实感,剧组特意请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姐姐李秋源、李秋凤作联合监制。首映式上,许多男星都摆起了李小龙的招牌动作,导演叶伟民说:“这种阵容简直就是全港总动员了,足见李小龙对香港电影的影响有多么巨大。” 李小龙的家人看到人们对于李小龙的深深怀念都非常感动,李小龙胞弟李振辉说:“很感谢大家还记得我哥哥李小龙,我们作为李小龙的家人,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几个已经七八十岁了,如果我们不在了,关于李小龙的成长故事就没有人知道了,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支持这部电影的原因,赶在这个时机也正好纪念小龙诞辰70周年。”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