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进驻搜狐织围脖 张朝阳笑侃男人帮聚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09:38
孙红雷微博截图

  进入孙红雷微博

  继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崔永元等大腕开通搜狐微博后,又一位重量级的“爷们”加入了他们的阵营——孙红雷昨晚“悄悄”开通微博,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在感慨:“老孙怎么就悄无声息地来了。”

  孙红雷的首条微博写到:“我三年没接电视剧了,终于等到一个好剧本《男人帮》非常高兴,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电视剧!”虽然是首次玩“微博”这种“欢型”的交流平台,孙红雷却非常熟稔地直接@了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张朝阳很快进行了转发和评论:“红雷老弟, @孙红雷,真给面子,这大礼拜五晚上的,就这么来了,感动要哭,上次三亚一别,没想到相聚于此,宝刚的戏都是好戏,等着看呢,多聊!”

  张朝阳还非常热心地在微博中给孙红雷和赵本山牵线:“本山兄,红雷来啦,多招呼招呼,啦啦啦,啦啦啦! @赵本山”就在孙红雷进驻搜狐微博的前一日,赵本山开通搜狐微博,并在博文内写到:“赶个时髦儿,早晚得开。”李连杰也在孙红雷进驻当日开通了搜狐微博,还成功邀约张朝阳担任壹基金的义工。

  众多粉丝对孙红雷的进驻反响极为热烈,对他文内提到的新作《男人帮》也充满了好奇,不少人都在评论中表示:“支持男人雷,希望围脖也够男人味。”张朝阳也对此进行了调侃:“整个一个男人帮,得来点女孩儿才对,要不不平衡了,是吧弟兄们, @崔永元 @孙红雷 @李连杰 @赵本山 @张斌 @韩乔生?唉,@朱军怎么还没有醒来呢?”

  

(责任编辑:梁烁)

搜狐娱乐

4566粉丝

关注

狐狐的小HJ

136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