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母亲心》中首当“阴阳人” 郝平偷师梁家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3日09:34

  恩怨情仇、风起云涌的上海滩是经久不衰的话题,《生死桥》、《母亲心》两部以此为背景的大戏相继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引发收视热潮,不仅个中曲折离奇的故事线索和复杂纠缠的人物关系引人入胜,也因为银幕上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庞。素有“好男人”称号的郝平在两部大戏中都出演重要角色,一个是狭义忠心的上海滩大佬,一个是“无间”人生、心灵扭曲的恶霸,郝平两相比较说演坏人更过瘾,为此,还“拜师”梁家辉,不停翻看港产大片力求“坏”得潇洒帅气。

  通过《蜗居》被定格为“好男人”的郝平终于有机会突破自我,在《母亲心》中饰演一个腹黑角色。周围人对郝平第一印象还是老实憨厚,他却自认这种“表面伪装”更适合隐藏阴暗面。人物的“表里不一”被郝平形容为“阴阳人”,他说:“《母亲心》里的杨永明就是这样一个内心纠结的人,外表伪装‘潜伏’在好人堆里,比好人看着还好人,其实蛇蝎心肠,同时又有着必须坚持的信念,这样的人很累,就算达成了目的,也不一定快乐,我觉得这样的人就是‘阴阳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