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兵团岁月》 > 新闻动态

《兵团岁月》开播发布会 沈傲君为拍戏险些流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00:23

  搜狐娱乐讯 由张译、沈傲君、王媛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兵团岁月》将于11月13日在BTV影视开播。11月11日,张译、沈傲君、王媛可悉数亮相发布会。

  该剧以知识青年下乡为故事主体,讲述城市知青满腔热血奔赴北大荒,经历磨难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兵团精神的崇高和伟大。此次发布会也是沈傲君产后首次亮相,身为人母的她提起兵团往事也是感慨万千:“当时我已经怀孕了,而且有流产征兆。但为了不影响进度,还是冒着危险继续拍戏。”除了导演编剧,剧组所有人都不知道沈傲君怀孕的事情,连和沈傲君对手戏最多的张译也是和媒体同时知道这件事。不过沈傲君表示很欣慰,“宝宝很健康可爱,《兵团岁月》也顺利拍摄,我很安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