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有好友力荐有新片在手 大叔玩起了微博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1月12日21:01
本山大叔玩起了微博

  昨日,在搜狐CEO张朝阳的力荐下,再加上有新片《大笑江湖》即将上映,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开启了微博。因为刚刚起步,赵本山在好友栏里只关注了张朝阳和崔永元两位。

  截至目前,赵本山共发布三篇微博,其中对崔永元和朱军恩怨的回应最受关注。面对崔永元和朱军的恩怨,赵本山在微博中写道:“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终于和好啦!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

  赵本山的微博一经开通,粉丝量便急剧上升。有人建议赵本山多整点“独家”、“绝门”的内容,也有网友表示,期待本山大叔除夕之夜带给观众的“大餐”。(晓米)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