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郭德纲两大笑星昨开微博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12日20:54

  11日,著名笑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开通微博。不谋而合的是,郭德纲也在当天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两大笑星齐开微博,引得众多网民纷纷追捧。

  “山粉”

  想从微博知“独家”

  赵本山开微博后,爱徒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时间欢迎赵本山:“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作为春晚连续几届“小品王”的赵本山,微博一经开通粉丝量便急剧上升。有人建议赵本山在微博中多整点“独家”的内容,也有网友直言,期待本山大叔除夕之夜带给观众的“大餐”。

  “纲丝”

  盼在微博上看相声

  “好吧,我开微博了!各位好,我是郭德纲。”11月11日凌晨,随着一声来自深夜的问候,郭德纲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织围脖生涯。平日里,舞台上下郭德纲都是段子不断,在微博里他也延续了这一特色,一上来先是讲了一个有关鸡精的段子,接着又跟着侯震贫了起来,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纲丝们大呼过瘾,不少网友也期盼着以后可以在微博上看相声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