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光棍节开微博 众多网民纷纷追捧

2010年11月12日20:46

  昨天被广大网友称为光棍节,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首次开通微博。众多网民纷纷追捧,有网友留言,“本山大叔,除夕之夜还等您给我们做的‘大餐’。”还有网友建议赵本山在微博中多整点“独家”、“绝门”的内容,“不要用助理代言!”

  爱徒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也第一时间欢迎赵本山:“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截至目前,赵本山共发布三篇微博,其中对崔永元、朱军恩怨的回应最受关注。

  赵本山昨天在微博中谈及此事,“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终于和好啦!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 来源:安庆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