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爱情36计》

《爱情36计》:动画胜过真人的表演 75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8:25

  xiaj2009(普通观众)

  《爱情36计》:动画胜过真人的表演

  这部电影在上周在青年影像论坛放映过一场,因其它原因没有去看,直到今晚才看了这部电影,也算是后知后觉吧。由于光棍节的特殊意义,所以看这片的时候就有些像情人节档期的意思,见面会上,导演和演员很诚恳,刘桦很平易近人,田中千绘也很漂亮,感觉比《海角七号》上的角色要好看得多。导演也是一个很有热诚的人,看到他们,我真的希望电影能有更多人看到,但是不巧刚看了《危情时速》,脑袋里还沉浸在美式大片的快感而不能自己,猛的再看国产小商业片还真是非常不适应。

  这部电影定位是喜剧片,演员的表情大体上都比较夸张,特别是孙兴,每当他一说话或表演,我就非常难受,感觉他的表演太过,有些做作。以前看《家有仙妻》都没有这种感觉,但看这部电影真是让人有些无法忍受,那种拿腔拿调的变调式国语,听到就不舒服。陈晓东不知不觉也变成了熟男,不再复《初恋无限TOUCH》的青春羞涩。喜欢田中千绘的邻家女孩的形象,周晓鸥的表演还可以。可吕中的笑功就比较无聊。总体说来,演员的表演能让人记住的不会太多,反而是不时出现的动画很有意思,我倒觉得把它拍成动画版反而会比真人版有趣。在表演上,我觉得真人败给了动画。

  不知道吴兵怎么想出这个片子,36计也只看到其中几个,好像没有36个,对这个陈述的有些笼统了,用计来泡妞是个好点子,可这名字和内容就有些不对路。说穿了,电影就是讲一个富二代为了泡妞潜伏在某公司,企图抱得美人归,其间还要面对暗恋者的阻挠。影片间接影射了娱乐圈,但只停在表面,有些肤浅。总体上,想法是好的,但细节真是没法经得起推敲。十一月,小片也泛滥,前有年度烂片《刀客外传》,今有《爱情36计》,后者质量要稍好于前者,仅此而己,如果冲着片中动画去看,还是可以一看的。

  剧情:75

  表演:70

  时尚:80

  平均分:75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