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急速版精华曝光 灾难中见真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7:15
视频:《危情时速》急速版精华

  由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公司全国发行的进口分账灾难片《危情时速》自11月9日起在全国热映,影片上映之后获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在科幻和特技大行其道的当下,导演托尼-斯科特用硬马硬桥式的经典方式再现了一场可能会夺走数十万人的灾难临界点。而影片的两位主演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也将面对灾难时的人心波动演绎得淋漓精致,片方也与今日曝光了一款急速版精华片段,该片段囊括了片中重要的危情时刻,在风驰电掣的镜头中,展现的不仅仅是随时可能会爆发的灾难,更多的是灾难中闪闪发光的人性,和一位发疯的工程师和他的朋友们用集体的力量对抗魔鬼列车的牺牲精神。

  急速版片段曝精华

  和近年来的好莱坞分账大片不同的是,《危情时速》可以说是导演托尼-斯科特“纯手工”打造的一款灾难大片,片中的一些急速镜头都是用非常高难度的方法捕捉到的,“777”号失控列车的强大破坏力和丹泽尔-华盛顿几近丧命的惊险片段都是非电脑特技所打造出来的,完全现场的真实感给观众的震撼力是特技所无法替代的。特别是“777”号列车拐过发卡弯,是全片最紧张的片段,空中盘旋的直升机,火车上奔跑的法兰克,驾驶室里满头大汗的威尔,以及火花四溅的车轮,都将影片的危险系数升级到最高,是影片中最不容错过的部分。

  丹泽尔-华盛顿成英雄头领

  在曝光的这段急速版片段中,影片的精彩时刻被一一展现,两位准备下班的铁路工人选择了踏上一条本来可以避免的危险之旅,失控的魔鬼列车像一颗子弹随时可能成为夺走数万人生命的怪兽。而不管是铁路监控员还是铁路公司老板,对这二人都没有任何信心,即将退休的法兰克(丹泽尔-华盛顿饰演)本着对工作的责任感毅然选择了直面危险。老板嘴里“想成为英雄的疯子”最终却成为拯救灾难的大英雄,而他的两个朋友也因为他的鼓舞在这场拯救行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斯-派恩飙戏

  曾凭借《训练日》获得奥斯卡影帝的丹泽尔-华盛顿出演了即将退休的工程师法兰克,还有很短的时间就要失业的法兰克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他本可以选择在下班后安全回家,但他做出了连公司老板都无法理解的决定——要在最危险的时候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站好最后一班岗。而第一天成为列车长的威尔(克里斯-派恩 饰演)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拯救灾难的主角,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正在等他回家,在质疑了法兰克的疯狂行动之后,威尔也被他的职业精神所打动,两人携手将自己的命运交给了随时可能爆炸的魔鬼列车。华盛顿和派恩将这对用于牺牲的搭档间起初的不合,再到后来的呼吸与共,演绎得十分到位,也从另一个角度给出了一份最好的职业标准最佳答案。

(责任编辑:陈青)

搜狐娱乐

456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