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江:《黎明之前》姊妹篇开拍 原班人马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6:19
导演刘江微博爆料

  点击进入:导演刘江微博

  搜狐娱乐讯 今日,《黎明之前》导演刘江更新个人搜狐微博,透露《黎明之前》姊妹篇开拍,而且演员阵容也已确定原班人马。刘江接受搜狐娱乐连线大方透露姐妹篇承接的就是《黎明之前》的故事,电视剧筹备工作结束,将于近期开拍。对于男一号是否由他一手捧红的吴秀波出演,他则卖了了个关子,“八局的人全上,现在吴秀波的档期还没有最后确定,但保证他一定会露脸!”

  今日下午,《黎明之前》导演在微博上写道,“大家好!我来晚了!最近确实有点忙,各种奇奇怪怪的事情都出现了,唉,感觉到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跟大家汇报点儿正事儿吧,我正在忙的事情是——赶《风语》的后期,筹备下一个戏。我原来筹备的新戏《红色年轮》要往后放了,因为《黎明之前》的姊妹篇出现了:一个从1949年写到1997年的谍战故事!《黎明之前》的原班人马出演!这是近期最让我兴奋的事情。”随后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刘江也大方透露该剧除了延续《黎明之前》的碟战风格,更多加入了年代背景,“编剧不是《黎明之前》的原编剧,但还是可以叫姊妹篇,这部戏主要讲一个共产党员从地下党转为反特机构的领导,而跟自己国民党的特务的姐夫斗智斗勇,年代跨度较大。”对于吴秀波是否继续扮演男一号,导演刘江称对方档期还没最后定,“但我保证他一定会露脸!八局兄弟都将亮相。”据悉,该剧将于近日正式开机。

  《黎明之前》的众主演也纷纷开通搜狐微博:包括吴秀波(https://wuxiubo.t.sohu.com/)、林永健(https://linyongjian.t.sohu.com/)、海清(https://haiqing.t.sohu.com/)、张晞临(https://t.sohu.com/u/20425920)、任正彬(https://t.sohu.com/u/22636069)、王彤(https://wangtongvip.t.sohu.com/)、刚毅(https://gangyi.t.sohu.com/)等。(文/冈准莉 黄杰)

(责任编辑:杨昊)

搜狐娱乐

4547粉丝

关注

狐狐的小HJ

13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