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疯狂电视台》抢滩北京话剧市场贺岁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5:15

  搜狐戏剧讯 “亚洲剧场翘楚”赖声川携手“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继口碑大戏《宝岛一村》之后再度合作,联手打造年度最值得期待话剧——《疯狂电视台》。小剧场,大心思。2010年12月30、31日,2011年1月1、2日,《疯狂电视台》即将开启第一轮内地巡演,首站空降北京保利剧院,占领北京话剧黄金贺岁档并连演四场。这也是北京保利剧院在跨年档期摒弃新年音乐会而引进话剧贺岁的第一次尝试,让全北京观众在忙了一年后在欢笑中,贺岁元旦,难得“疯狂”。

  该剧已于今年2月在台北进行了首轮14场公演,赖声川与王伟忠联手打造全新话剧,将台湾电视新闻、综艺之现状与风情以机智幽默的表现形式呈现在舞台之上,在爆笑之余深刻探讨了的台湾电视文化,可谓意味深长,发人深省。翘首企盼多日的台湾观众感同身受、大呼过瘾。迫于在台演出剧场座位有限,而拥趸数量激增,台湾首轮巡演连续加场四次,场场爆满!一时造成宝岛台湾空前火爆的“疯狂”观演热潮。

  被台湾综艺圈尊为“综艺教父”的金牌制作人的王伟忠是《疯狂电视台》总监制,王伟忠不仅是台湾“全民系列”电视节目的创造者,同时也制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综艺节目,这其中就包括红遍内地大江南北的《康熙来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爱黑涩会》、《模范棒棒堂》、《超级星光大道》等等。身为对台湾电视行业最有发言权的王伟忠,此次携手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将自己在台湾电视圈几十年的心得体会和台湾电视圈荒谬有趣现象搬上舞台,同时以他擅长的幽默讽刺的方式将台湾媒体环境、政治环境及社会现象在演出中一网打尽。

  该剧主要讲述了在台湾境内境外总频道数超过230台,已成为全世界媒体密度最高的地方。电视台的竞争可谓腥风血雨。这时,有个仅剩下二名员工的小电视台,决定以最少的成本、最大的创意杀出重围,为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制作出各种疯狂的电视节目。有用相声快板播报新闻,也有最真实的Live生存游戏战,最精采的政论摔角秀,最意想不到的各种催眠助眠节目伴您度过漫长的夜晚等。各类爆笑的创意让观众从头至尾沉浸在欢笑之中,最后这个电视台的命运如何?还要等观众自己揭晓答案。

  话剧《疯狂电视台》是一部具有浓重台湾特色的爆笑喜剧。此外,该剧舞台上安装了直播摄像机位,镜头拍摄到人物紧张的表情、小动作等都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这样的舞台与电视之间的视觉互动性也成为了该剧的另一特色。监制王伟忠表示:“内地观众大概很少有机会看到像《疯狂电视台》这样台湾特色浓的厚喜剧表演,以及这样有趣的表演形式。因为我了解到在内地有很多观众喜欢看《康熙来了》,喜欢台湾的搞笑方式与风格,所以我对这个戏也有十足的信心。让观众换换口味,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责任编辑:炊烟)

搜狐娱乐

462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